“我在”

萌新写手一枚,谢谢支持❤️❤️

关于我磕的岩浆那些事

(来自严江cp粉韩小梅的前方报道)


1.其实我很想知道,严队是不是有几张不一样的脸,明明同样都是人,怎么差别待遇都这么大,今天市局来了两个小女生,实习生嘛,难免会犯错,严队今天不知道抽了什么风,直接开口就骂,也不管谁是谁,比当年骂我有过之而不及,当时我害怕极了,那两个小女生哭的梨花带雨天可怜见,结果那人就楞是没看到,最后还是江教授来了,严队才变成了粘人的二哈,那俩小姑娘终究还是没怎么见过世面,害,惊得下巴都要掉了(无奈,摊摊手)


2.他来了他来了,今天下午的江老师带着他活菩萨的圣光来了🐶🐶🐶,他带着给我们补助的下午茶来了,太好了,我跟着人熬了三天,终于把人给抓住了,收尾工作的时候能看到江教授的爱心甜点,呜呜呜,终于在警队体会到了警嫂的重要性,感谢严队,他到底是修了几辈子的福气才能找到江老师(生气)


3.今天上班摸鱼看论坛的时候竟然看到几张江老师亲自示范格斗实践的视频,底下的评论各式各样,正准备好好看的时候,严队跟个鬼似的就飘在我身后死死盯着我,还敲了我的头,嘴里念念叨叨的骂我,抬头一看,是江教授的帖子,立马跟个什么似的翻着评论,等我准备去阻止的时候,他喝住我,恶狠狠地让我看一个评论

“那伟岸的身姿,凌厉的眼神,快如闪电的动作,强大的气场,还有,还有精瘦的腰腹,紧抿的嘴,被天使亲吻过得脸,啊~,是谁这么帅气,是谁敲开了我爱情的窗,是江教授啊,他怎么能这么迷人,江老师!你看我还有机会吗?”

“你看看你看看,这些大学生有没有把正事放心上,那是他能觊觎的吗?啊!”

“是是是”

“是个屁,还有你,上班不看卷宗,不搞正事,一天到晚看这些有什么用”说完还极其残忍的把我的电脑上网线给拔了,嘴里还念念有词“写完15000字检讨再跟你把他连上”


最后只剩我无辜的哀嚎……


4.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还心疼我,还是该心疼…我,就那天被严队发现上班摸鱼甚至还混进了江教授各种各样的论坛并且还罚了检讨之后的第三天,江教授就提着一个给严队带吃的保温盒,出来之后就用带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的帅脸看了我几眼,然后他可能是忍了许久脾气才忍下去,但还是咬牙切齿的对我尽可能温和的问道“为什么你要在上班的时候看学校论坛呢?”

“…我,我可以…”解释的

“那为什么你看的时候偏偏要让严峫看到呢”

“……我”瑟瑟发抖

“韩小梅同志,下个月有警局的一个刑法测试吧,我现在认真的通知你,是我批卷,好好复习”

“!??!?!”江教授,我错了,啊啊啊啊


我竟无语凝噎


谢谢喜欢呀❤️❤️❤️

可可怜怜的cp粉头😂😂😂😂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