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萌新写手一枚,谢谢支持❤️❤️

关于江老师的备忘录



1.江老师早上起来迷迷糊糊可可爱爱的样子总是让我忍不住想亲他,有次亲了被打了,好委屈,可是还想亲



2.江老师起床之后,梳头之前,头上有几辍没有打理的呆毛一翘一翘的好可爱



3.江老师每次穿衣服虽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想法,但是还是比较偏爱深色系的风衣和大衣,不过我觉得太单薄了,有一次天变冷我就把他的厚大衣换成了我的羽绒服,他穿着有些大,不过看起来他穿的很开心,嘿嘿,我也开心,老婆穿我的衣服去给那群小崽子上课,悄悄咪咪有些吃醋了



4.江老师最近好像喜欢吃樱桃了,那东西有的时候还是比较酸,我还是买了先尝尝再告诉他我买了吧,然后再洗给他吃



5.江老师还是会偶尔梦魇,难受出冷汗我看着好心疼,下意识缩在我怀里我又开心又难受,开心是因为我变成了他最依赖的人,难受是,没有早早遇到他去爱他,以后要更爱他才行



6.江老师最近跟那个楚慈在一起玩了,虽然很开心他有了朋友,但是!这不是他和吴雩来破坏我和江老师二人世界的理由,老子已经三天没有抱香香软软的媳妇儿了,韩二少就不说了,步阿花怎么管不住他媳妇儿,靠!



7.江老师学校里的学生怎么这么活泼,江老师手上那戒指还不能彰显他是一个有家室的男人吗???到底是那枚钻戒不够显眼,还是我天天接江老师下班还不够高调?我明儿就给江老师买个10000克拉的钻戒做成腰带给江老师系上,要不就买个加长版林肯把江老师从教室或者办公室里面直接公主抱抱到校门口,我看谁还敢觊觎我家江老师



8.韩小梅怎么又收了江老师给她的红包,就算那是用来给我们办公室人买下午茶什么的也不行,那不就少了一个可以炫耀我家大宝贝儿的机会了嘛,不行,回去跟我家江老师商量商量



9.江老师在电脑前工作睡着了,好乖有好软,好想抱着他亲亲热热顶一顶,算了,还是轻轻抱江老师回卧室休息吧,不是,我不应该跟他生气一下为啥他累了不去睡觉休息嘛,嗯?他亲我了,还说以后不会了,他怎么脸这么红,他爱我,这必须是爱我才做出来的行为啊,!!!!他向我撒娇了!靠,老子不想去上班了,家里有老婆陪着不香吗???



10.拉灯了,准备睡觉了,我得抱着我家江老师睡觉了,晚安,我的江教授



谢谢喜欢呀💗💗

评论(8)

热度(58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